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对不起.......

是时候 向前看
是时候 让自己死心了
放下 是善待自己
同时 也放过他
他值得一个可以改变他
让他变得更好的人

一瞬间发现
其实我们俩 真的不适合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 很长
人虽然是在一起的
可是心 也许曾经在一起过
只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们俩的心 就已经不在一起了
只是我们俩 都不承认这个事实
就一直拖到现在 才发现真的不能继续下去了
谢谢他开了口 让我们俩不能再继续错下去
浪费彼此的时间 青春 以及我们的未来

谢谢他让我醒悟
我应该要学会更积极
他说的没有错 一个都不自爱的人
怎么会说爱他呢?
因为他 我迷失了自己
以为他就是我的全世界
他的离开 我已经我真的活不下去
结果 我现在活的好好的

我们俩性格虽然很相像
可是梦想却不一样
他走得快 而我却一直原地踏步

真感谢 他让我变成
这么独立 这么坚强
让我可以拥有这么多
他改变了我 让我变得很好
可是我却改变不了他
反而还一直拖累他
成为他最重的那个负担
真对不起他 也对不起他的家人
因为我 让他变得更糟

真的对不起
该内疚的人是我
不是他
只希望 他真的能够找到另个更爱他的人
真的可以让他过的更好 更快乐的人
真的希望.......
他应该是被爱的那个.....
他要的爱 我给不起 也给不了...
什么都不求了 真的
只要他幸福 快乐就好...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