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看回我们之间的回忆
心还是痛的
我以为
我们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以为真的可以一起到80岁
我的以为只是以为

最终 我们还是熬不过去
我们还是分开了

他说 是他变心了
他半年来 一直都在想着我们之间的事
可是在这个半年来 我竟然毫无自知
是要有多么的失败 才会发生这样的事呢?

他说 他不知道跟我在一起
是因为还爱着 还是因为习惯?
还是因为责任和内疚?

分手后的第一天 我不断想要挽回
可是他却觉得要被我搞疯呢

他说 我不自爱
一个都不自爱的人 说爱他?
我真的就不自爱了吗?
我起步点低 所以 我就比别人还要的努力
一直不断的改善自己的生活
难道就不算是我为了我们两个以后的生活吗?


想了想
我们在一起 他最压力 最有负担了
可是我却不能帮他分担这些
还一直让他操心 担心
让他伤心 烦恼
这一切 我都知道
我也一直都在很努力的向上爬
只想做他背后的那个女人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他失望了
想想这半年来 他对我是多么的失望

一路走来 一直都是他在付出
问问我自己 我到底为他付出了什么了呢?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回答不出来
我到底 付出了什么?

跟我在一起
如果对他来说是一种伤害
那么我会离开
他幸福快乐就好
而且 他值得拥有一个比我还要好的人
也许一直以来 都是我在拖累他吧?


我可以被伤害 只要他被爱着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